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极禹‖无神论者

  *oe

  *下山的神明极×无神论者的大学生宝

  *造型参考《流浪记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“张极,起来了,我们去办户口和身份证了。”“可以再睡一会吗,好困”张极不情不愿的说到“不行哦,我今天有事要忙”张泽禹好言好语哄到。

  他们来到镇上,办完了户口和身份证,张泽禹看着张极身份证上的年龄比他小了四岁,张泽禹想到了张极早上起床不情不愿的样子。年龄是张极随便编的,论起自己多少岁张极自己都不记得了。

  “那个,张极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我们现在去手机店买手机,你以后好联系我,可以吗”“嗯嗯”“张泽禹,那个……”张极欲言又止“你可以叫我小宝,叫张泽禹让我有点不自在”张泽禹看着张极说到,他其实蛮不喜欢别人叫他大名的,就觉得很生疏。“小宝,你等一下要忙啥啊”张极问到。

  “昨天我不是在写歌嘛,今天要去村里走走,找灵感,要不你跟我一起吧,正好你也熟悉一下村子”张泽禹边走边说到“可以啊”张极对于这个村子印象在几百年前了,师傅带他下山的时候又来过,不知道现在变得怎么样了。

  张泽禹帮张极买了手机,顺便办了张卡,帮张极弄了微信和电话“我的手机号和微信好都给你了,有事的话,打电话或者发微信”“张极你识字吧”“……”张极内心一阵无语,他妈的活了这们久,他基本去学了各种书法,“会”张极无奈开口。

  “张泽禹”张泽禹回头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的朋友,少年长得十分的好看,嘴唇自带唇色,眼睛的下三白让人觉得凶狠,高挺的鼻梁,笑起来却又十分的亲切。他和张泽禹一样是大学生趁暑假回家。朱志鑫是和张泽禹同一所大学的,他上的是汉语言文学,他现在是一名小说家。

  “hello,阿志,这是张极,张极,这是朱志鑫”张泽禹介绍了起来“你好”朱志鑫和张极握手言和。“你们要去干嘛啊”“这不是写歌没灵感回老家找吗”张泽禹无奈的摆手到“我们一起吧,我最近也没灵感”朱志鑫开口道“走吧,回家拿东西,等一会到村口,我们到树林里去玩吧”“小时经常在那玩,看看能不能找到灵感”“OK”

  回到家后,张泽禹拉了一个群,里面有张极和朱志鑫,说是为了出去玩方便。群名:未来国家的栋梁

大帅哥:我找到了我的本子

ber:OK,张极背上来我的吉他,我拿了歌词本。

🍊:我们多久回去,我怕山上蚊子多,带了驱蚊喷雾

大帅哥:OK,大概下山前吧

🍊和ber:OK,走吧

  张极背着张泽禹的吉他,张泽禹拿着歌词本和一个小包,里面是张极放的一些药,创口贴和驱蚊喷雾,“张极我发现你好细心啊”“哈哈哈,那必须的”张极臭屁到。

  之前张极一个人在山上有一堆蚊子,摔了也不好处理。这一次必须好好的在山上待着

——T.

  没有忘记更文,就是懒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