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翔霖‖尾号6208

  *be

  *ooc

  前文:第三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城有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,A城在南方,这几天回南天,湿度有的重,严浩翔的膝盖又开始痛了,“嘶”严浩翔撕下膏药,膏药粘的很紧,撕下膏药的皮肤变得红肿。严浩翔贴上新的膏药,下了楼,“爸妈,我先去上学了”严浩翔和严国富和林念打了招呼就出去了。

  严浩翔骑着自行车,轮胎捻过水洼,树叶聚在一起,中间有些空隙,晨曦透过空隙,照在少年脸上。

  严浩翔来到了学校,看到了旁边的桌子和自己的桌子形成鲜明的反差,严浩翔的桌子上有一些情书,贺峻霖的桌子上有许多污秽不堪的话,严浩翔想起那天的场景,从抽屉里拿出来,湿纸巾帮贺峻霖整理书桌面,把话语擦除,把书本里放整齐,顺便把情书交给老师,就回到位置上。

  贺峻霖看着不同不同往日的书桌,又看了看严浩翔还未擦干的,也想了个大概,“谢谢”贺峻霖向严浩翔道了谢,殊不知暗中有一群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严浩翔。

  放学后,一个黄毛堵住严浩翔了,把严浩翔拉到了小巷子“就是你小子多管闲事,是吧,妈的长得挺好看,就是有点贱,浪费了这张脸”说着一拳抡向严浩翔,严浩翔抓住了黄毛的的手腕,一个过肩摔,动作干净利落时放的漂亮帅气拿下一分。

  黄毛起身,“妈的,愣着干嘛给我打”严浩翔开口“你确定?”“有啥不确定的”人还没过来,严浩翔在边上摸了摸么让一个板砖,顺手抓了起来,一板砖拍上了黄毛的脑袋上,黄毛的脑袋上破了,大家被吓傻了。黄毛被严浩翔压在身下,严浩翔一拳一拳的打下去,看大家不动,黄毛被打的差不多了,严浩翔起来放回了好学生乖乖的模样“我说过的”

  严浩翔离开了巷子,走之前好看到了一个窗户,照了一下,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,走了。

  严浩翔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贺峻霖,“他们去找你了”贺峻霖看着严浩翔脸上的伤疤问到,“嗯,我没被打”严浩翔解释道,“严浩翔,那个我们以后还是少往来来吧我怕你又被打”“这不是因为你,他在来就继续跟他打”严浩翔装毫不在意的摸伤口说的。

  在那之后他们就没有在说话了到了那个路口“拜拜”贺峻霖说到“嗯,拜拜”严浩翔回到。

  严浩翔回到了严家庄园,严国富看着严浩翔嘴边的伤疤说到“又打架了,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败家子”“嗯,下次不会了”严浩翔没有反驳,他也不想和他爸争论太多。

  严浩翔来到二楼,拿出了消毒水给窗口消了毒,躺在床上,会想和贺峻霖的对话内心在激动“啊啊,霖霖这是在关心我吗,有点激动”严浩翔对贺峻霖的喜欢,在这几天中,从模糊到慢慢变成清晰,他确定他真的喜欢上了贺峻霖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