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朱我‖救赎

  *深夜无脑产物

  *双单亲家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大明星,他叫朱志鑫 ,我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人,我们两个都有不完整的家庭,导致我两性格不太好。

  我因为小时候家庭原因,自卑 缺爱 敏感 精神内耗 没有安全感等等,我的毛病有很多。

  朱志鑫和我差不多,我们两个像是两个破碎的灵魂相遇,在这个世界上互相用着自己的碎片填充对方的裂缝 。

  我之前不愿意把自己内心表达出来的人,我认为没有意义,或者说我不太去相信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和我一样,让我们真正互相诉说的事因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我接到医院电话,说我妈妈被车撞了,现在正在医院抢救,我立马丢下手中的活赶到了医院,看到的是妈妈的st,我给妈妈办完了后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段时间,朱志鑫在外面拍综艺,我也不想麻烦他,我就自己去煮了面,可是面糊了,碗碎了。 我真的绷不住了。那个时候我在为考研而奋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唯一想到的人是朱志鑫,我给他发短信。跟他说阿志,我妈妈去世了,我没有家了,我刚刚想煮面,面糊了,碗碎了,我好害怕,我怕我考不上研究生,最近太多的事情都不好了。也许是刚刚才精神内耗,也许是刚失去了亲人,也有可能是什么吧,我现在好想和你有个家属于我们两个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看到我给他发了这么多话,他看完了,给我打来了语音,“宝宝”“阿志,我知道你现在很累,你可能没有时间听我讲话”“可是我真的好难受。”“……”“宝宝”“我跟你一样,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,但我们先冷静下来妈妈看到你伤心他也会难受的”“可是阿志我好难受,我想有个家,妈妈S了,我没有家了”“宝宝,我给你个家”“宝宝,我和你一样是单亲,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,但你还有我,有什么不开心的要跟我说。”

  那天晚上我们说了很多,朱志鑫和我说他的儿时经历,我们互诉衷肠,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朱志鑫他躺在我身边,抱着我我意识到昨天这个傻子没睡觉,赶飞机回来陪我,我调整一个舒服的位置,静静看着朱志鑫

  他的黑眼圈好重,很累吧 。大傻子明明那么累,还回来陪我。“别动睡会累”朱志鑫感觉到了动静说一句“起来了我们去领证,我说过会给你个家”“阿志,抱抱”“抱抱,还要在睡会吗”“就当是陪我”“嗯”

  我们两个就这样领了证,当然了朱先生在后面还给我补了个求婚,真的好爱朱先生。

  我们两个都很喜欢肢体接触,在家时,一直粘着对方,却不会觉得甜腻,仿佛对方在已是空气的存在。

  是那种习惯了对方在的生活,没了对方就感觉活不下去的那种。

  我抱他的时候,习惯把头埋在朱志鑫的胸前,紧紧搂着朱志鑫的腰,朱志鑫会抱住,把下巴抵在我的头顶。我们享受着拥抱时的甜腻。我们都渴望从拥抱中寻找那一丝可笑又可悲的安全感

  我们接吻的时候,朱志鑫会扣住我的头,手在后脑勺扣住,朱志鑫接吻的时候很喜欢sst,我也会环住他的脖子去回应。我们都沉沦在这多巴胺的快感中。(就是普通的接吻和抱抱而已而已😡😡😡😡😡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end.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