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朱我‖肚子痛

  *校园小甜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,起晚了要迟到了”我随手刷了牙,洗了把脸才勉强清醒过来“7:05,快上课了”我赶紧下楼骑车上学,还好我家离学校不远。

  “hello”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快上课了。我没说什么和我同桌兼对象朱志鑫打了个招呼,就拿出生物书开始背,我恨生物。

  第一节课,老师在上面讲,我在下面困得要死,脑子感觉被人偷了。有种知识从脑过片叶不留脑的错觉。

  下课了,我找朱志鑫要笔记“小乖,感觉你气色不太好,上课还犯困,是怎么了吗”朱志鑫担心的问“没事,就是昨天熬夜,今天姨妈期”“嗯嗯”朱志鑫起身拿起我的水杯去给我装水,还在里面泡了红糖姜茶“谢谢,阿志”“不客气,小乖”

  第二节课,我的胃和小腹微微发痛,作为一个有胃病且来姨妈的人,也习惯了,就没太在意。

  朱志鑫倒是挺在意这些的,他听到后去医务室那里止疼药,还把校服外套盖在我的腿上。

  第三节课的时候,由于是自习课,老师没在,胃痛和姨妈痛同时爆发了,痛得我额头直冒汗,朱志鑫看到我这样,把第二节课下课去拿吧止痛药给了我。“很苦,阿志”“先吃下去,等一下哥哥给你糖好不好”“嗯”我把药吃了下去,朱志鑫也如约而至的给了我一颗糖,他让我睡了,他在哪里给我揉肚子。我感受了朱志鑫的体温,我有点宫寒,朱志鑫的手热热的。我的手里还端着他给我装的红糖姜茶,由于我们的位置比较靠角落很少有人注意到。

  下午 终于放学了,哈哈哈哈哈哈,下雨了,我没带伞,“阿志,你有伞吗”“我只有一把,我们下午一起走吧”“你先把校服穿上,我怕你冷”我们来到楼下,雨好大,积了好多的水,“阿志,怎么办”朱志鑫蹲了下去让我上去,他背我,我撑着伞,朱志鑫的裤子弄了上去。一个大跨步越过了水坑,轻松得我以为我都行。

  朱志鑫就这样背着我回家,他家就在小区C区,我家在B区,不顺路,但是阿志把我送到了楼下,我看着他的衣服湿了好多,把校服给了他,让他穿好不要感冒。

  我们分别还是抱了抱,朱志鑫抱头埋在颈窝处,蹭了蹭,才依依不舍的告别“拜拜小乖”“拜拜”“回去先洗澡,别着凉了”“好的,谢谢宝宝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