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翔霖‖尾号6208

  be预警

  ooc

  前文 :第一章 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回到了家,“妈,我回来了”“小贺回来了,今天在学校有学啥吗”“有啊,学了第二章和第三章”

  “妈的,你妈臭表子,来给老子开门”是林美霞的声音,“妈的,你怎么不和这个孽种一起死,我儿子死了,他才十八”

  “贺献宝杀的人关我们两什么事,在那之前我们就离婚了”“妈的,你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,你儿子在这种家庭下长大,他能是好东西”闹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人才回去,基本都是骂他们母子两咋还有心活在世界上

  “贺儿,她…”没事妈,你有没有受伤”“没有”“没有就好”“妈我先上去了”“贺儿,明天就是周六,记得去看…”“好我知道了”

  第二天,下雨了,蒙蒙细雨,有点闷热,贺峻霖从床上起来,背后被汗水浸湿,他洗了个澡,他努力搓怎么也搓不掉,他觉得自己如腐烂的玫瑰,长霉的水果,怎么也消不下去的恐惧围绕在贺峻霖身边

  那晚他十五岁,来到了ktv,一个老男人抚摸着他的手,油腻的大手搂住他的腰,他爸爸把他关在这里,他无助的拍打着门,他努力地叫喊没什么用,他在努力逃离,那双有将他来回现实世界,他无助的尖叫嘶吼,可怪物好像越来越兴奋。油腻的肥肉和少年白皙的皮肤形成对比,资本家的丑恶在这一刻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。在那晚贺献宝还杀了一个十八岁的小孩,那晚他生日,一个生命就此结束。贺峻霖的天真也在那晚被扼杀

  “贺儿,你快好了吗”“嗯,我等一下就出去”贺峻霖穿了一件黑色T和牛仔裤,贺峻霖长得很漂亮,一双桃花眼加瓜子脸有种不分性别的漂亮,鼻子高挺很好的展现了青春期荷尔蒙的气息“我们小贺真帅,这几年长大了好多”“走吧”

  这时的严家庄园内

  “浩翔,你这天在学校怎么样啊”“我前几天拔刀相助救了以为小兄弟也就是我现在的同桌”“嗯,有正义感挺好的”“先管好你自己再去管别人吧”严国富的声音冷不丁的响起“儿子做了好事不应该夸夸他吗”“爸妈,我先上去了”

  严浩翔来到楼上想起那天的贺峻霖,脸上没啥伤口,少年的脸上只有点灰尘,但是完全不影响,妈的想到贺峻霖拉他的手时的样子,严浩翔居然有点害羞“不对,我怎么会一见钟情”

  墓园内

  贺峻霖和黎蔫撑着黑伞来到那个被杀害的小男孩墓前,“对不起啊……”小男孩的爸爸摆了摆手“贺献宝的错不怪你们,昨天不好意思啊”“啊没事没事”“如果幺儿没被杀,今年他21岁了,他应该快大学毕业了,他今天应该在家里开心的吃蛋糕的”女人在一旁抽泣着。男人安慰着,给他拍拍背。

——T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