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极禹‖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be预警

  ooc

  文笔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张极一名缉毒警察,我的男朋友​叫张泽禹他也是一名缉毒警察。我们两个现在在缅甸出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萤火虫飞着,月亮很美,有几枝黄玫瑰,没开。我和张泽禹在屋外聊天,“张极,等票干完,我就收手,我要回家”​“好啊,带上我吧,我们一起回去”“实在不行你跟我一起会江苏,我给你看啵啵”我和张泽禹在树下谈着,我们谈论着未来,我们都很想家。说起来我已经有三年没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那晚之后,我和张泽禹收到消息,说三个月趁这次机会抓住他们。我们两躺在床上“哎张泽禹以后你有什么安排?”“待我回家之后我要去当吉他老师,我已经好久没弹了”

        交易前一晚,我们又来到了这里,那几枝黄玫瑰开了,很美。张泽禹说“我已经被黑哥怀疑了,这一次我可能回不去了,代我和爸妈问好”“张泽禹别这么说,我们要互相守护着彼此”“张极我想睡了,我记得当时我们刚谈恋爱你唱了一首歌很好听,再唱一遍,我想听”“那首是我自己写的”“好棒”“只唱给你听”那晚下着雨,不大

        交易时间到了,我和张泽禹来到交易地点,我们的耳机里传来黑哥催促的声音,我们开始了交易,当对方拿出的那一刻,警察破门而入,我开始打配合 ,张泽禹却在最后被敌人打穿双肺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,我回不了家了,我柜子有写给爸妈的信,好遗憾啊,没能带你回去,还要你带我回去”

   “张泽禹别说了,我先给你止血”“张极没用的,我好想去看看啵啵啊,我也想去和爸妈说我谈了一个很了不起的男朋友”“张泽禹,你也很了不起,我们还要一起领奖的”“张极,给我唱歌吧”

  张泽禹没有抢救过来,李队让张极帮张泽禹备档案,张极带着张泽禹的遗体和勋章,还有张泽禹委托的那封信来到了哈尔滨,张极此后依旧隐姓埋名,他不仅是一个人还有张泽禹一直陪着他。

——完结

  彩蛋是张泽禹写给父母的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