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极禹‖双方的英雄

  *联姻

  *双强

  *双军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火急火燎地冲进病房,看到是自家爷爷在那和别家爷爷下棋的场景,“爷爷,你咋了,听爸爸说你病加重了”,张爷爷也没想自己儿子那孝顺,说自己病加重了,“对啊,现在好点了,你今天顺便去和我老战友的儿子见一见吧,商量联姻的事”

  张泽禹看着自己家人设计的这么一出,也是无语了“可以,下次直接和我说,没必要设这么一出,你知道我多担心吗”张泽禹真的无所谓,他已经好久没弹恋爱了“诶好”张爷爷听得喜笑颜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来到咖啡馆,看到位置边上是自己的战友——张极,十分的吃惊但是面上去没有变化。拉出椅子坐下,笑着打招呼。

  “hello,张极,爷爷说的联姻对象?”“hello,张泽禹,你说的没错”“我对婚姻无所谓,实话实说,我们各取所需,我们还是战友,时候一到离婚”张泽禹说到,其实他真的无所谓,他只是不想爷爷他老人家担心“不好意思,小宝同志我家不离婚记录从我祖父那一辈起就没断了,我不希望在我这断了”张极打断到。

  张极其实很喜欢张泽禹,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他,看着他在车上逗大家开心,训练后也努力的去让大家心情好点,即使自己被教官骂,也在后面加练。他喜欢张泽禹,他也心疼张泽禹,他希望张泽禹的身边也有张泽禹。但是他不敢说。他们当了三年的战友,张极就暗恋了三年。

  张泽禹和张极聊了聊,决定在周五举行婚礼,其实也是迫不得已,从张极口中得知,他们已经决定了好了婚礼,只是让他们见个面,然后决定日子。

  来到了周五,张泽禹还在睡梦中,就被自己阿姨叫醒,人还没醒呢,就换好了衣服,坐在化妆台前,人还是懵的,突然,张极闯了进来,张泽禹吓到惊醒“咋了,这么急”“婚礼中断,我们有任务”张极拉起张泽禹换完衣服,立马到外面坐车回去。

  和队友回合,在车上“这一次我们要搅犯罪团伙的窝,有人质,保护人质安全,第一小队(张极和张泽禹在)打前锋,第二小队在外面埋伏,小心这次是在烂尾楼内”“是,队长”

  张泽禹和张极坐在一起,张极突然到小宝耳边说到“回去,我们就办婚礼”,张泽禹被张极吓到“嗯好”,“我们会回家的对吗”“张极,我们会的,我们还要举行婚礼,你说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一小队来到烂尾楼内部,围着张极商讨战术,分两批,小宝和我,阿泽,峰峰,南山,独和,这些人打前锋,丸子,黑白和核冰去就人质。”张极制定作战计划。“小宝,我,南山在前面吸引敌人,峰峰和独和在后面打敌人措手不及”

  两个人在大楼外面巡逻,张泽禹来到敌人后面,直接掰对方头,看张极也解决了,小分队潜入。一路潜伏,枪战来到了顶楼,黑白他们也救出了人质。张极他们和头目一群人战斗时,突然出现的峰峰一行人打了头目他们措手不及

  本以为本次出战要结束时,头目站了起来,拿着小刀冲向张泽禹,张极看到,来不及去救张泽禹,张极大喊“小宝,小心”,张泽禹回头看,瞬间被挟持,大家拿起枪对准头目“放下枪,让外面的人也放下枪”“张极,不要,我们要为人民负责”张极拿起手枪对准了“崩”张泽禹的小腿受伤了,头目看着他们,快速逃跑,张极顺势在开了两枪一枪中腿,一枪中胸腔 。

  张极来到张泽禹身边,“小宝,看我,我是豆子”“队长,冷静,先帮他处理伤口”张极帮张泽禹止血包扎,张泽禹看着张极担心的神情,他很少这么近距离看张极,真的很帅 。

  之后张泽禹被送往医院,张泽禹也和张极如期的举行了婚礼,至于张泽禹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张极的,这个张极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无愧于国家,无愧于人民,更无愧于对方,他们是战友,是爱人,他们为国家而战斗。但是他们也是一对普通的情侣”

  @DEN 谢谢灵感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