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左邓‖花店

  不出道

  *浪漫至上

  *流水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位于重庆长江国际附近有一家花店,名字叫爱相约。花店的配置很普通,店里总是放着音乐,音乐很好听,但是每次都搜不到名。

  花店店长的名字叫左航,还有一个男孩和左航年纪差不多大叫邓佳鑫。那些音乐都是他们一起创作的。

  花店没人的时候,邓佳鑫会弹吉他,左航则是在一边听着,有时候,左航也会来一段freestyle。

  来人了,该忙了

  “您好,欢迎光临本花店”左航欢迎到,邓佳鑫也停下弹吉他的手,起身去浇花 。

  “你好,你有什么需要”

  “我想给我太太买一束花,她喜欢风信子,可我不太认识花的品种,能帮我包一束风信子花束吗?今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您太太收到一定会特别开心的。”

  左航望着窗外的邓佳鑫,发起了呆。想着他们的这些年,从练习生到rapper再到花店,邓佳鑫一直陪着他支持着他。

  “浇花的哪位是?”“那会在浇花的是我先生”“我记得他之前是练习生的,我太太之前还喜欢过他,店长你跟您先生一样也是练习生吧”“嗯嗯,我们用这些年打工的钱买了这些这间花店”“真好啊”“对啊”左航和客人闲聊着,眼睛一直在偷偷的看邓佳鑫。“好了,您的花,慢走”左航送走了客人

  此时,邓佳鑫也浇完了话走了进来“阿音,我们今天有外送”“对啊,是林女士定的花说要送给妈妈”“我们顺便去看电影吧”“好啊”“音航等一会就放学”

  五点半,邓音航放学,来到花店,他拿着下午手工课做的飞机在那玩“起飞喽”邓佳鑫看着音航,无奈的叹了口气“音航,你先去写作业,等爸爸和爹地下班去买玩具好吗”“爹地我作业写完了,在自习课就写完了”“哇,音航真棒”

  下班后,左航三人来到商场,给音航买了玩具后,左航蹲下来和音航说话“音航,我们去看电影,好吗”音航故作思考“行”

  “音航想看什么啊”邓佳鑫问到音航突然想到别人都有爸爸妈妈,而自己只有爹地和爸爸“爹地爸爸,为什么别人都有妈妈呀?”音航不解的询问,左航和邓佳鑫相视一笑,左航蹲下来和音航解释“因为他们的爸爸和妈妈相爱啊,你虽然没有妈咪,但是你有两个爹地,是因为你的爸爸和爹地相爱啊”“音航懂了,只要相爱就能构成家”邓佳鑫和左航看着音航天真的发言,那是他最好的见解了,“爹地你们笑什么啊”邓佳鑫抱起音航“笑你聪明啊”“所以我们到底看啥啊”左航出声“我们看熊出没好不好,爸爸”“当然可以啊”左航定了票,去买了爆米花和可乐,他们在等候区说说笑笑,这一天算得上是完美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