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.

故事不长,开心就好

翔霖‖尾号6208

  *be

  *ooc

  前文:第二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昨天A城昨天下过雨,不知为何贺峻霖总是很喜欢下雨后的味道,他觉得世界被冲刷,他总觉得他是脱离世界的。好像只有下雨天才能把他和世界联合在一起。

  贺峻霖刚刚出门,路过巷口,看到了严浩翔,“好巧啊,贺峻霖”“嗯,确实”“走吧,我载你”“不用了,太麻烦了”自从十五岁之后,贺峻霖很少去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,他变得冷淡。

  “嗯,我先走了,拜拜”“拜拜”贺峻霖走在街上,现在是二月中旬,春天要来了,天气应该回暖的,可A城的春天好像从来只是来几天就走了,春天应该是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的。可是, A城没有回暖,贺峻霖穿着冬天的衣服,走在街上,他要去上学。“我并不觉得春天很冷,我也不讨厌下雨,但我就觉得这个时候好好烦”贺峻霖嘀咕着

  春天该来了,我已经好久没见过春天了。A城的气候就是这样,春天的天气不定,一会儿冷,一会儿热的。虽以习惯,但是却很容易感冒。我小时候最经常听到的就是“待到来年春,叶自会初见”可我并不这么认为,春天真的很冷,我的手脚都在发抖。

  我看着街道车水马龙,我感慨着他的繁华,我走着,走着。再向前走一步就到了吧,学校真的好远,我走得好累。我得过去,我得朝着梦想进发。

  来到了学校,声音依旧,贺峻霖来到桌前是干净的应该是,严浩翔帮他整理的。“谢谢”“啊,不用”

  “哦,对了你有手机吗”“有怎么了”“我给你留个号码,我有事儿可以帮你,你有事儿也可以找我”“嗯”“我的电话号码是10408160628”“嗯”

  “叮铃铃”“上课了,这节英语早读”“嗯,谢谢”很难受,贺峻霖有点慌,他长期把自己封闭起来,他对跟别人相处这件事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。

  严浩翔其实有点自来熟,毕竟之前他还救过贺峻霖,他看到少年的那一刻,他觉得好美。他并不觉得美是女生才能拥有的词,至少在看到少年之后他确定了自己的想法。少年的五官十分的精致 ,如真人的娃娃一般。白皙的皮肤与伤口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  放学了,大家陆陆续续的离开校园。贺峻霖站在教学楼下,“下雨了”“诶,贺峻霖你怎么还不走”“没带伞”“我们一起走吧,我有伞”严浩翔说着从包里掏出伞。

  贺峻霖和严浩翔挤在一把伞下,他们慢慢的走在雨中,雨下的不大,从背影看很惬意。这就是青春吧,两颗心连在一起,两人撑着一把伞,一起抵抗外界的压力,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。不管未来还是过去,都一直陪在对方的身边。

  我们踏着夕阳,雨水在冲刷世界,在冲刷我们那个蒙上灰的梦想,我们会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